亚马逊网站将卡普空《生化危机6》降至10刀出售

时间:13-08-17 23: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该网络零售商目前将这款卡普空的经典僵尸动作游戏降至10刀出售,卡普空前营销负责人表示下一代生化危机将会面向核心粉丝,回归本源。

亚马逊网站将卡普空《生化危机6》降至10刀出售

  卡普空的僵尸动作射击游戏《生化危机6》目前在亚马逊网站以10刀的价格出售,而目前GameStop的价格是20刀。

  《生化危机6》于2012年10月份上市,媒体给出的评分处于中游。卡普空共卖出了500万份拷贝,但是表示其中有各种困难以及不太对路的组织合作,这些因素最终使该作品销量低于预期。

  目前该作品整合在新发布的《卡普空精华合集包》里出售,准备10月上市。

  另外,前卡普空营销负责人Michael Pattison曾向MCV表示,生化危机的下一代作品将会回归系列本源风格。

  “我们显然已经注意到了消费者和公众的反应,该系列的下一代作品将会更多面向我们的核心向粉丝群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