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审判》新视频及原画 大作期待

时间:13-08-08 09: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新号封面中的《龙腾世纪:审判》最新艺术插图中,与今年7月开办的PAX澳洲中披露的Qunari有着相同形状角的新品种龙得到再现,在前作之中继承下来的Seekers of Truth的卡桑德拉(カサンドラ),还有瓦里克(ヴァリック)的身姿,都会在这部拥有着广大开放世界的游戏新作中登台亮相,寒霜3(Frostbite 3)物理引擎的采用也使得本作的画质得到了突飞猛进的提升。

  并且,开发者的采访资料和前所未有的艺术插图等都已公开。展示了玩家角色的移动和战斗动作,描述骑着战马的玩家角色在广阔的沙漠游荡场景的最新预告片一并奉上,敬请欣赏。

  视频欣赏:

  艺术图赏:

《龙腾世纪3审判》新视频及原画 大作期待

《龙腾世纪3审判》新视频及原画 大作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