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表示不要期待《辐射4》在近期内公布

时间:13-06-22 1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Hines表示Bethesda Game Studios不会公布任何正在制作中的游戏的消息,玩家对正在制作中的游戏的假设不是一个好主意。

  “我的意思是《辐射》系列的粉丝向往一款新作已经很久了,但是他们应该明白,从一款游戏制作结束后,工作室不可能在短时间马上开启另外一个项目,那是不现时的。但是那不意味着我们会在每款游戏结束后拖6到7年才开始制作新游戏。但是这些事情确实需要长一些的时间。”

  Bethesda是《恶灵附身》的发行商,而《上古卷轴Online》也将会在XboxOne,PS4,PC和MAC上面发行。PS4玩家将会提前玩到游戏的公测版。

  在谈到次世代主机方面,Hines表示“让我们最兴奋的是这2款主机比前一代都更加接近。虽然他们都不是最终版,但是希望最终版会很相似,这样我们可以在制作一款游戏时2个主机的版本不会有很大不同。这样就会让两个版本很接近,让我们在制作中更加有效率。”

  Bethesda制作的游戏在本代主机上都有很多漏洞,特别是PS3版本。而在PS4跟XboxOne的硬件结构和PC很相似这点来看,未来的Bethesda游戏可能会在主机上运行的更流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