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献祭》游戏中新增猫妖和苍蝇王怪物

时间:13-06-02 10: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灵魂献祭》的游戏世界里,有一位傲慢的王子,他非常自大,而且生活懒散,在他的夫人和随从都死了以后,这位王子因为太懒,而变得全身肮脏,并且招引苍蝇,由于对生活的绝望,这个王子变成了邪恶的“苍蝇王”。

  在另一个国度,也有一位王子,这位王子和前一位不同,他生活有道,但是由于压在他肩膀上的担子太重了,所以这位王子无时无刻不想着自己能够卸下重任,像一只猫一样生活,因此,黑暗力量将他变成了拥有飘渺的身体和獠牙的恶魔“猫妖”。

  此外,这次的补丁还将包含一些全新的游戏场景,包括部分新地图,全新场景“月神荒地”以及壮丽的流星雨画面。

  索尼方面宣称,会在第一时间在西方国家发布该游戏的新补丁,至于其他地区还暂时没有相关的发布信息。

《灵魂献祭》游戏中新增猫妖和苍蝇王怪物

《灵魂献祭》游戏中新增猫妖和苍蝇王怪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