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3游戏将在E3上展示 E3会有猛料

时间:13-05-09 11:06 来源:3DM 作者:吉猪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年的E3大展,大家的目光似乎都集中在索尼公司的PS4和微软的Xbox 720对对碰之上,不过别忘了还有数百款准备在次世代主机上发布的游戏,其中就有《龙腾世纪3》。

  BioWare的创意指导Mike Laidlaw最近在他的Twitter上发布信息说:“我们确认,我们将会在E3上展示一些东西。”

  众所周知Mike Laidlaw只负责《龙腾世纪》系列的创意指导工作,如果上面他说的还不够明确的话,不久后他又再发信息说:“我之前说得不够清楚!没错,今年E3上会有DA3(龙腾世纪3)的内容,不是一般的料哦,是DA3的料。”

  自从BioWare公布《龙腾世纪3》到现在,一直没什么消息传出来,不过我们知道的是本作采用DICE工作室在《战地4》上使用的寒霜引擎。

龙腾世纪3

  另外,还有消息说本作将于2013年末发布——与次世代主机同步推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