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游戏的DLC顿沃城之锋亮相 控制反派

时间:13-03-14 09:35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昨天的预告之后,Bethesda今日正式宣布了《耻辱》的下一部DLC作品,其名为《耻辱:顿沃城之锋》。之前我们在去年10月份首款DLC“顿沃城的审判”公布的时候就提到,在第二部DLC里玩家将可以操作卡沃的敌人Daud。

  Daud是刺杀了王后的一个恶名昭彰的刺客,他拥有疑似从界外魔手中获得的超自然能力——就像卡沃一样。而且显而易见的是,使用Daud将让玩家可获得“独特的全新武器和能力,从而增强《耻辱》的动态战斗、移动和潜行系统”,所以这意思就是玩家并不只是玩了个拥有不同皮肤的卡沃而已。

  不过,这款DLC并不是让玩家去扮演一个只会杀王后这样无辜受害者的大坏蛋。故事将从给卡沃和顿沃城带来无限麻烦的罪恶一幕之后开始,Daud如今将走上救赎之路。不过这都在乐于制造混乱的界外魔的计划之中,这个名为Delilah的不知是人还是别的什么东西的家伙“掌握着你救赎的关键”。

  Daud在寻求救赎的过程中,还将获得手下刺客“捕鲸人”的帮助,玩家将可以探索在原版游戏中未能前往的顿沃城角落。就像卡沃一样,玩家为Daud作出的选择也将影响其最终命运。

  《耻辱:顿沃城之锋》将在4月16日登陆Xbox 360平台,4月17日登陆PS3平台,没有PC平台的发售消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