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还是老的辣 愤怒的小鸟入围2012热门应用

时间:13-01-02 11: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姜还是老的辣!《愤怒的小鸟》入围2012最热门应用

  《愤怒的小鸟》、Instagram 和Facebook继续成为2012年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但一些正在兴起的应用也在智能机和平板电脑市场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地位。分析公司Flurry称,2012年消费者每天平均花费两个2小时使用移动应用,同比增长35%。该比重预计将在2013年继续增长。

  “2012年是消费者使用应用方式的变化临界点。”移动营销公司Fiksu副总裁克莱格·帕里(Craig Palli)称。他表示,最大的变化是消费者渴望使用不同种类的日常任务应用。

  社交网络、传媒和娱乐、照片编辑、游戏等类别应用继续吸引消费者的兴趣,YouTube和《愤怒的小鸟》分别成为苹果应用商店下载量最高的免费、付费应用。同时,2012年发布的其它几款应用也迅速跃居年度下载量排行和营收排行前列。

  Android版和iOS版《我画你猜》在2012年2月发布后迅速流行,虽然热度有所减弱,但它依旧是2012年Android、iOS设备上下载量第二高的付费应用。

  “《我画你猜》受到极大欢迎,其它多玩家谜题式游戏也备受欢迎,比如新推出的《LetterPress》和《Scramble With Friends》,”帕里称,“但在很多方面,这些游戏都是受到了更具创新的填字游戏《Words With Friends》的启发。”

  iPhone、Android和Kindle Fire版音乐发现应用Songza在美国和加拿大都经历了巨大增长,它现在已成为应用商店下载量最高的免费应用之一。

  应用分析公司Distimo称,iPad写生薄应用Paper预计将成为2012年营收最高的应用之一,它被苹果评为年度最佳iPad应用。

  但是帕里表示,真正的革命位于那些渴望使用日常任务应用的消费者中,比如寻找出租车或旅馆,随后是国际时事或日益增长的移动支付应用。“那些首先求助应用,然后在使用传统方法的消费者最为关键。”帕里称。

  帕里表示,私家车打车服务Uber、出租车招车应用Hailo以及寻找住宿应用AirBnB、

  HotelTonight在2012年开始迈入主流应用行列。支付应用Square和苹果推出的Passbook应用也进一步将智能机定位于数字钱包。

  帕里称,在今年奥运会、飓风桑迪、美国总统大选等重要事件期间,应用商店中下载量最高的应用与这些事件息息相关,显示出消费者通过应用追随国际时事的需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