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无限》游戏最新介绍 带来惊喜

时间:12-12-03 13:34 来源:3DM 作者:liyunfe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Irrational Games刚刚为我们带来了《生化奇兵:无限(Bioshock Infinite)》的封面艺术图,不过显然因为主角少先队员的造型,加上玩家们一直期待的大波妹没出现,这让大家很不满意。

《生化奇兵:无限》封面

  当然,身为Irrational Games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及游戏创意总监的Ken Levine可不想让大家失望,Levine表示,游戏马上就要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惊喜了。据他透露,公司将有“某个很酷的东西展示给大家,是关于包装盒背面的大波妹伊丽莎白(Elizabeth)的,不久还有一些主要的艺术图。”

  不仅如此,公司还在计划一个新的电视广告,不过不幸的是,这个电视广告不会在VGA大赏期间公布。而Levine在推特上曾表示,即使是他的母亲都对VGA很上心。所以,也不要忘记,很多粉丝们都相信《生化奇兵:无限》会在VGA上展出点什么呢,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

  Levine还表示,《生化奇兵:无限》PC版将支持手柄操作,同时在未来几天PC版将有更多情报放出。另外,对于真正的粉丝,Irrational Games还准备了全尺寸的《生化奇兵:无限》艺术原画给大家。

  总而言之,随着世界末日的临近,《生化奇兵:无限》的宣传攻势即将展开,各位玩家们你们期待吗?

  据悉,《生化奇兵:无限》将于2013年2月26日上市,登陆PS3、Xbox 360和PC三大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