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多元化更有趣《龙腾世纪3》设计新理念

时间:12-04-13 10: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今年的PAX East展览上,创意总监Mike Laidlaw提到了一些关于《龙腾世纪3》的有趣信息。虽然Laidlaw强调说这些还只是一些构想,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的第三部中,它们极有可能实现。

  Laidlaw提到,《龙腾世纪3》将放弃使用前作中备受诟病的关卡重复设计。 BioWare正在积极工作,寻求让游戏变得更加多元化,更加有趣,并且极大的扩展第三部中的地图空间。

  他还提到,在新作中,玩家做出的每一个选择都是十分重要的。他承诺这些不同的选择会带来不同的游戏结局,以实现不同玩家对于游戏的不同构想。最终,玩家的每一个决定都有可能对世界产生影响,通过这种方式,玩家可以获得更加卓越的游戏体验。然而,目前这个计划尚处在设想当中。

  最后一点,玩家们终于可以武装伙伴角色了。此外,BioWare还计划为每个角色打造独特的外观,即根据角色穿着装备不同(装甲,盾牌,靴子等等),人物外观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

  听起来很不错吧?真心希望BioWare能切实把这些理念加入到新游戏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