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现实逼日本游戏产业把视线投向世界

时间:12-03-29 1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官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游戏设计师和制作人的Yamaoka以创作游戏原版音乐,尤其是《寂静岭》而出名,近日他对EDGE杂志说,他觉得日本游戏业如今“有点困难了”。

  “或许我们的游戏制作已经达到了顶峰,我们只能接受现实了”, 他说。

  “我觉得那些不理解海外文化的日本人,根本不可能制作出让世界都喜欢的作品。”

  “制作游戏需要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 如果你不能或者不想认识世界的话,是根本不可能创作出让人喜欢的作品。”

  Yamaoka的评论和这几年来许多其他日本游戏产业重要人物评论类似,尤其是和稻船敬二在2012年GDC上的发言不谋而合。

  Grasshopper Manufacture制作的最新Xbox游戏是《不再犹豫(Sine Mora)》;Yamaoka是游戏的音响监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