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设计师新作《追缉令》为战术射击游戏

时间:12-03-29 10:00 来源:3DM 作者:低调消光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追缉令

  《光晕:致远星》的设计者Christian Allen最近宣布那款“大众向的核心战术射击游戏”并不是他的最好作品,所以咱们来看看他的最新射击游戏作品——《追缉令(Takedown)》。

  Allen三周前发起了一项募捐活动,但到最后只成功募得7万美元,离20万美元的目标还差的很远。

  宣传视频:

  在发布在Kotaku杂志的这份声明上,Allen表示他意识到了他没能成功的宣传好这部作品,没能向公众展示出他们制作组的真正实力,还有这款射击游戏跟其他同类型游戏的区别。

  他的筹款人及时改变了策略但最终还是只募得了10万美元,离最终目标仍有距离。

  据目前所知,《追缉令》并非一般模式的射击游戏,Allen希望能剥除游戏中各种“电影镜头式”的场景而提升为“能给玩家像之前的《彩虹六号》和《雷霆小组》一样的体验。”因此,这款游戏风格写实,着重描写小队作战的特点,玩家需要先谋划再行动最终取得战术上的胜利。

  《追缉令》预计将会发布于PC,PS3和Xbox360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