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期待《荣誉勋章》新作该做出哪些改变

时间:12-03-02 10:14 来源:3DM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荣誉勋章

  2010年上市的《荣誉勋章》是EA在二战游戏市场饱和后,向现代战争转型的第一次尝试。游戏描述的是阿富汗战争,在多人模式中玩家可以扮演军队中的某个角色,然后完成一系列的军事任务。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扮演塔利班士兵的设定引起了很大争议,不少媒体都对此表示反对:“战争不可儿戏。”不过这次向现代战争转型的EA到底完成了任务没?说实话,《荣誉勋章》的局限性非常大,而且多人模式也有着相当严重的弊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最新的《荣誉勋章:战士》中,EA应该做出哪些改变。

  更严肃的对待战争:

  《战地》和《使命召唤》虽然都是战争题材,但是并不让人反感,因为两部游戏的剧情都在向小说化发展。不过阿富汗战争这个题材,对于一个被全世界聚焦,无数人为此牺牲性命的国家来说,过于敏感了。因此,多人模式需要尽量远离这样严肃的题材,尽量使用虚构的背景。如果EA非要尝试恐怖主义这块蛋糕,那最好显示出自己对于反恐行动的尊重来。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原战地3程序员加盟《荣誉勋章》新作游戏 《荣誉勋章》新作3月6日发表 EA召开记者会 凤凰涅槃 《荣誉勋章》新作游戏开始造势 《荣誉勋章》售出500万份 续作板上钉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