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主角星蕴加点的相关技巧资料

时间:12-02-09 15:27 来源:古剑奇谭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带有浓郁古韵的《古剑奇谭》描绘出了一个风格清丽、古韵浓郁的游戏世界。这款游戏在角色上既有行动点数、又有星蕴系统;既有战意值、又有归星沙,使游戏人物属性复杂多样化,而且一些缺陷又可以靠佩戴来完善。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游戏。以中国传统的金木水火土五行之术为基础的人物设定更是倍有中国风味。
  
  【火】百里屠苏
  
  《古剑奇谭》冷酷帅气的男主角百里屠苏坚定,温柔,重情重义。他的单攻和法术,都非常强大。

百里屠苏

  建议加满火系大招,加点,主要加攻,突出特点是,单攻高,火系法术强,技能强,缺点是怕水系法术。
  
  玩家可使用技能:焚焰血戮,为BOSS克星。次之为空明幻虚剑,组合技再次之。
  
  建议佩戴:加60气和加60攻。

  【水,土】方兰生
  
  方兰生是单纯如白纸般的少年,嫉恶如仇,幽默风趣,却也有着这个年龄该有的陋习,懒散,不知进取。他的单攻不高,气也少,但是五行系数很均衡,神多,显然学水系为优,再加上土系,水土相克的问题解决,又可以出两个法术大招。

方兰生

突出特点是,五行系数均衡,神多,法术强。
  
  玩家可使用技能:雷音伏魔对鬼和灵很有效。水系大招加血也不错。
  
  建议佩戴:同心结可加500血,有能力的再配上五岳真形图各加五行属性30。
  
  【水】风晴雪
  
  善良温柔体贴的风晴雪,简直具备了完美妻子的全部属性。她神多,气中等,运极高,速度挺快。

风晴雪

主要学水系法术,星蕴主要加攻和敏,出一个水系大招。
  
  玩家可使用技能:加血。秘密法宝阴阳镜,打小怪有效,BOSS无效。
  
  建议佩戴:同心结和壁缠金加60攻(对付BOSS),对付小怪可以装阴阳镜和汤王勺,如果要用水属性可以配上五岳真形图。
  
  【木】襄铃
  
  可爱的襄铃像邻家女孩一样爱玩有会撒娇,她攻低,血少,但是速度快,而且她可以很快的积累战意值。

襄铃

星蕴主要加敏和运,可以学会一个木系大招,神也多。
  
  玩家可使用技能:魅狐。烟花鼠也是很好的技能,只要一用,怪物一定会丧失攻击能力。
  
  建议佩戴:同心结两个,外加五岳真形图或者相思扣可以加60敏,具体根据战斗需要。
  
  【金】红玉
  
  御姐型的红玉是身份神秘、来历成谜的红衣女子,她速度最快,暴击率高,加金系大招一个。

红玉

所以星蕴主要加敏和攻,加金系大招一个。
  
  玩家可使用技能:组合技疏影与暗香。还有一剑倾城和乱红飞暮也是不错的。
  
  建议佩戴:壁缠金加60攻和同心结,要用金属性的话可以配同心结和五岳真形图。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圣诞狂欢 为《古剑奇谭》许愿得企划设定集 《古剑奇谭》 官方企划设定集火热销售中 内涵丰富《古剑奇谭》企划设定集预售在即 花好月圆 古剑奇谭玩家截图活动作品欣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