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承认《星际之剑2:凛冬王者》乃未成品

时间:12-01-29 1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aradox首席执行官Fredrick Wester在近日的潘多拉大会上称:"有时候你会陷入两害相权取其轻的境地,再回首我还是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星际之剑2:凛冬王者》于2011年十月带着一身毛病与PC玩家见面,Paradox随后承认该作发布时并未完工,面对玩家愤怒的声讨公司许诺会加以补偿。

    无论是媒体评分还是用户评分,该作都创了近期新低(有玩家在评论中表示这一代星剑还是有亮点的,假以时日待其完美成形后还是值得一试的):

星际之剑2:凛冬王者

    尽管Paradox事后一直在设法补救(在上千部Steam游戏里,该作是近来补丁最频密的),但该作离大功告成仍有时日。Fredrick Westerr称公司已为此作了深刻检讨:

    "因为这部游戏我们更改了公司的QA流程,与第三方代工厂商的合作模式也截然不同了。我们更改了某些合同条款以防这种事再次发生。"

    该作由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Kerberos工作室负责开发,Paradox代为发行,是一部典型的4x PC游戏(4x分别指探索、拓展、开发、消灭四大要素;文明系列也是典型的4x游戏)。

星际之剑2:凛冬王者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华丽美女性感唯美 本周Cos精品系列欣赏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清纯与性感并存 游戏美女张婉悠惹火写真 超大尺度超乎想像 游戏美女喷血COS图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