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2》武器十分丰富 死神镰刀最强

时间:12-01-19 11: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死神的标志性武器也可以变通。“死神的首要武器是大镰刀,这把武器非常独特,多功能,简直就是瑞士军用镰刀。”Adam补充说。
  
  “这把镰刀有两个不同的刀锋,有传统的收割者用法,也可以当成棍棒使用。”
  
  “他的武器比战神的更加有意思,”总监Marivn Donald说道,“可以双持,也可以使用单手重武器,这完全取决于玩家的游戏风格。”
  
  死神的战斗方式也和战神有极大的不同。
  
  “根据小说里所说,死神是最让人害怕的,而且是最老的天启骑士之一,他们把他当成大哥。”Adam说。
  
  “最让人害怕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工作就是处理死亡,那就是他的工作,所以人们不得不对他敬畏三分。”
  
  《暗黑血统2》将于6月登陆PC,PS3和Xbox 360,Wii U版本尚未确认。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暗黑血统2》最新宣传片 上演死亡序曲 《暗黑血统2》风格大变 战神版《暗黑3》 《暗黑血统2》死亡骑士Death着装照欣赏 《暗黑血统2》首支预告片震撼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