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的好消息:刺客信条新地图包下周上架

时间:12-01-18 1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Ubisoft日前宣布,《刺客信条启示录》(Assassin'sCreed:Revelations)的最新下载内容预定将于1月24日在美服和欧服上架,售价9.99美元或800微软点。
  
  这款DLC名为“地中海旅行者地图包”(MediterraneanTravelerMapPack),将提供6张新的多人模式地图,场景包括锡耶纳、耶路撒冷、戴尔斯、圣多纳托、佛罗伦萨和君士坦丁堡的帝国区。
  
  早期发布的宣传视频: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不会老的穿越剧《刺客信条 启示录》专题 《刺客信条 启示录》PC版开最高画质截图 玩家自制精美《刺客信条 启示录》MV欣赏 《刺客信条 启示录》将尝试第一人称视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