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你心理底线 2011年五大致命游戏Bug

时间:11-12-28 14: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开发自然不是一件轻轻松松的事情,而想要制作一款技术上完美无Bug的游戏更是难上加难,在游戏上市之前,游戏开发商只有很多的时间来检测并排除游戏中各式各样的游戏Bug,但尽管如此,依旧有不少Bug逃脱游戏检测员的火眼金睛随游戏一同上市。有些游戏Bug非常搞笑,而有些则目的明确,它们的使命就是彻底摧毁你的整个游戏体验。

随着游戏开发的纷繁复杂,游戏BUG也变得愈发明显或者欢笑,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2011年五大最具影响力的游戏Bug盘点。

5. 黑暗之魂 (PlayStation 3)

黑暗之魂

“场景隐形”Bug

《黑暗之魂》很难,但是如题所示的游戏Bug更是将游戏变得难上加难,设想你在玩一款看不到游戏场景的游戏吧,在《黑暗之魂》中玩家将会遭遇一个场景隐形的BUG,看上去就像是开发商觉得游戏的难度尚不足够崩溃玩家的内心底线,在遇到这个场景之后,天空,特定的物体,部分建筑,以及随机帧数画面将会从你的屏幕中消失,但是这仅仅是你的视角而言,游戏如常,但你却不知危险何方,但我相信确实会有玩家会享受这一Bug的另类体验。

4. 上古卷轴5:天际 (XBOX360, PS3, PC)

上古卷轴5

“PS3系统崩溃”Bug

和《上古卷轴5:天际》游戏惊人的素质一样,这款庞大的游戏也是BUG遍地的,特别是在游戏的PS3版之上,在游戏中使用“暂停”以及使用PS手柄进入PS系统主菜单是这款游戏崩溃的最主要方式,玩家常常会在选择读取存档之后立即崩溃,有些不幸的玩家甚至会发现自己被系统告知自己的硬盘损毁。

而玩家在多次收到这个错误信息之后,好戏终将上演,PS3系统开始文件以及其他一些重要软件将会遭到损毁,这基本将会干掉你的PS3主机,一旦系统开始崩溃,卸载游戏补丁,开始全新的游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与此同时,你也白白浪费了无尽的游戏时间与心血。

注:上述恶性BUG是由于游戏1.02补丁错误下载所致,几率甚小。

3. 死亡岛 (XBOX 360, PS3, PC)

死亡岛

“无法读取游戏存档”Bug

玩家们可以在《死亡岛》的庞大游戏世界中做很多事情,抢掠,杀戮,和任何人交谈,去任何目之所及的地方就像任何一款沙箱游戏中你所能做的一样。基于这些,开发商Techland所设置的10,260 by的存档也就很容易理解了,但是当游戏在选择读取这个庞大的游戏存档时奔溃,随之崩溃的还有玩家兴高采烈的心情。而更糟糕的是,玩家的存档与心血也付之东流。

此外还有很多玩家们反映《死亡岛》中常常会遭遇灵异的时间倒流现象,玩家在选择读取存档是不会遭遇崩溃,但是自己的记录却莫名其妙的回到上一次存档的等级与时间,总之坑爹的感觉是一定的,也难怪很多心痛的玩家将这款游戏称之为BUG岛。

更多游戏美女性感游戏美女居家大尺度写真欣赏 晶莹剔透肤若凝脂 极品游戏美女动人诱惑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游戏美女粉嫩红润秀色可餐 爆乳内衣诱惑 凹凸有致来势胸胸 游戏美女魅惑内衣写真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