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创意总监表示 3A游戏是在抹杀创意

时间:11-09-07 09:5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ameem Antoniades在采访里暗示,团队预计将向数字平台开发转型

  “高预算,高标准的零售模式,其门槛也相对较高,难度也大。当然,我们也在这方面开发的相当好。”

  “另一方面,如果你有100名的团队,另外一个大项目还需开发,那么两方都会无法平衡。”

  Tameem Antoniades同时也表示“数字化革命”不会太快出现,因为当今的零售模式仍然为市场的大方向。

  “当然为目标用户开发创意游戏才是非常有趣的,3A级游戏我认为只会扼杀创意,无法做出有内涵的创意内容。”

  如果你非常注重一款游戏,那么你不会只是尝试,你会加入所有的内容,你会想让它充满新鲜的体验,好玩有趣的内容。

  这么说来,NT是想毁掉一大批原先很火的3A级游戏来证明自己的观点吗?

鬼泣5创意总监但丁

鬼泣5创意总监但丁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FIFA12特别宣传片公布 13号放出游戏试玩

最终幻想7人气美女蒂法COS集 你喜欢哪个

开发DOTA2 的真正原因 员工沉迷不能自拔

生化危机启示录新图 克里斯有新美女相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