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游戏史上十大利器 一把在手神佛无阻

时间:11-08-05 10: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于一个英雄来说,有什么比武器还重要呢?公主被绑架了,朋友变成了敌人,父亲在决斗中身亡,然而武器永远不会离开你。今天让我们来探讨一下游戏史上最著名的10件武器吧。

  10、1型能量剑

  其实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近战武器都是人们杀死对手的唯一选择,但是直到《光环2》中引入了能量剑,用近战击倒对手才变成了大家都热衷的娱乐行为。嘲笑你的对手,然后把他切成碎片,这感觉太tm赞了!《光环3》中更是加入了近战冲锋,这造就了很多史诗级刀战。不过能让这一武器登上名单的最重要原因还是由于著名的“狙、剑切换”。

  9、Michael Vick本人

  传说中的“防御破坏者”和“永远的斗牛犬”,如果你玩过《疯狂橄榄球》系列游戏就知道,如果你用Vick当四分卫,只要你有一丁点技术就能赢。Vick显然是游戏内除了泰格伍兹之外最有统治力的运动员。毋庸置疑,他在各大游戏中肯定跑的超过一百万码距离了。

  8、洛克炮

  洛克人不变的选择。洛克炮总哪方面看都是个大杀器。是的,它永远不会用光弹药,是的,它能收割大批坏蛋,是的,它能蓄力轰飞所有敌人,是的,你还不用担心武器过热的问题。但这些都不是最犀利的,最犀利的是它还能吸收总boss的攻击之后反弹回去。洛克人你真幸运,反派们真悲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