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还是要跳的 暴雪表示暗黑3今年无望

时间:11-08-03 10: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3》最早在2008年的时候第一次公布,随后我们就一直很想知道确切的发行日期,但你绝不可能从暴雪的嘴巴里套出来。而近日,《暗黑3》的beta也已经开始,所以我们就越发对游戏的发售日期感兴趣了。

  日前,《暗黑3》的执行制作人Rob Pard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暴雪正在努力让《暗黑3》能在今年上市,但任务艰巨。

  “我们一直都会说‘when it’s ready’,这是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推出这款游戏了。通常来说,我们会在游戏正式上市前的3-4个月公布发售日期。我们已经很努力地让《暗黑3》能在今年上市,但任重而道远。”

  我毫不犹豫的信了。

暗黑破坏神3

不跳?门都没有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游戏史上的灾难 世界上最烂的十款游戏

暗黑破坏神III 五大职业及技能特点简介

周边及本土化先行 愤怒的小鸟飞进中国

技术的玩家:3D版《植物大战僵尸》恶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