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演泄露门 《现代战争3》泄露还是炒作?

时间:11-05-22 03: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周前国外媒体Kotaku给全球游戏界带来了很大的震动——《现代战争3》泄露了,这次泄露不同以往,泄露内容细节空前之多,泄露时间如此之巧合,都是史无先例的。这也给业界造成一些疑虑,这是真泄露?还是真炒作?就在事情真相未果之际,动视关于讨论此次泄漏事件的内部邮件却又被泄露到出来:

“这里想对大家谈谈我对上周《现代战争3》泄露事件的看法。当然,动视一向对其旗下的财产相当重视,因此我们已经组织了内部调查,我也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动视CEO Eric Hirshberg说道。

就此Hirshberg还称公司一部分人建议保持沉默,不采取任何错失,还有一些人则认为趁此时机适当公布一些内容,把握市场。

关于对泄露事件的看法以及如何处理,Hirshberg表示:“我们很幸运,泄露日期与正式公布日期很近,因此我们有足够的资料能应对这次泄露。但是,我们确确实实是遭到了一次严重的安全事故,很明显,如此大规模的泄露极有可能会影响到这款游戏的正式公布。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必须考虑到一切可能性。我们在内部调查泄露源头的同时,还必须应对社会舆论。”

Hirshberg还表示此次泄露并没有带来太大打击:“今天,我们的领导小组和COD系列的主要开发人员聚集在了一起谈论未来的战略。我对他们感到相当的自豪,而这次的泄露也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的打击,相反,我们利用这次泄露,让更多的玩家注意到《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我们已经通过Facebook、Youtube和Twitter公布了4部视频,而且全球的零售商也开始为玩家提供预定服务。”

Hirshberg还称:“《现代战争2》和《黑色行动》在头2天的点击率分别为61000和89000,而《现代战争3》呢?这两个数字总和,再乘以20倍,这是这4部短片所带来的惊人成绩。很少有公司可以从如此的一次泄露危机中重新振作起来。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但未来还是个未知数,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