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玩家演唱传送门2主题曲Want You Gone

时间:11-04-24 11: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华人玩家,同时也是音乐爱好者的Jimmy Wong今日发布了他所演唱的《传送门2》主题歌“Want You Gone”,表现非常棒。

虽然初听与原版无明显不同,但Jimmy Wong表示他所翻唱的版本是采用了《传送门》的主题歌“ Still Alive”的主旋律和风格,音乐与演唱部分都由Jimmy Wong合成。

《传送门2》主题歌“Still Alive”原版由Jonathan Coulton演唱,以GlaDos视角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作为音乐爱好者的Jimmy Wong还自编自唱了《超级玛丽》的主题歌和一些流行歌曲的翻唱,喜欢的朋友可以到他的Youtube空间欣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