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毁灭公爵开发耗时达7000月的人力

时间:11-04-21 11: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Gearbox首席执行官Randy Pitchford估计《永远的毁灭公爵》开发耗时介于6000-7000个月的人力。

Pitchford在美国博客上表示《永远的毁灭公爵》开发耗时达3500-4500个月的人力。与此同时,Gearbox将会耗费2500个月的人力。

横向比较《无主之地》,普遍认为是一个大型游戏,耗费了4000个月左右的人力。

《永远的毁灭公爵》因其无限跳票而出名,目前为止已经开发了14年。

Pitchford非常了解这款游戏的历史;他曾在3D Realms开始了第一份工作,就是开发一个“公爵”项目,目前仍与3D Realms的老同事保持联系。

他写道:“实际上,在2001年《永远的毁灭公爵》预告片中的制作人员名单里,除了一个人以外,其他的人员要么加入了Gearbox Software公司,要么仍然在开发商那边开发这款游戏。”

《永远的毁灭公爵》将在6月10日登陆PC,PS3和Xbox 360平台,美国以外的地区将在6月14日发布。

早先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