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2》PC版将采用专用服务器 异形介绍

时间:11-02-12 09:30 来源:52pk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宣布《孤岛危机2(Crysis 2)》PC版将采用专用服务器(Dedicated Servers)进行联机,但不会向公众分发服务器端配置文件。

换句话说,其模式与BFBC2及Black Ops一致,联机服务将外包给某(几)家网络服务商。

当前玩家最关心的就是BF3会不会也遵循上述套路,使玩家社群无法自行搭建战队服,只能找跨国联机服务商租用多人联机服务器。

近期唯一可自行搭建战队服的射击游戏便是THQ的《Homefront》(国土防线),开发商许诺将在该作面市后两个星期内发布服务器端配置文件。

此外,来自Crytek的执行制作人Nathan Camarillo在一支视频中描述了《孤岛危机2》中的凶恶异形,并向大家展示如何为异形进行动作捕捉并为战场配音:

《孤岛危机2》预计在3月22日发售,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