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晕5》最新剧情和神秘事件相关介绍

时间:14-04-22 09: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晕5》最新剧情和神秘事件相关介绍

  下面就是漫画的介绍:

  士官长将在“下一个72小时:第一部”中回归!在击垮Didact以后,John-117加入了Infinity团队,但是他为什么离开呢?《光晕》系列首席作家Brian Reed将展示《光晕4》剧情结束后发生的神秘事件。

  有可能名为John-117的士官长并没有完全摧毁Didact,只是在《光晕4》最后击败了他们。在设定中,Didact是几乎不可能被摧毁的,所以很有可能他只是被击败了。

  根据介绍来看,这本漫画书是设定在游戏结束以后几天后。我们知道在漫画书中讲述的事件发生以后不久,USC将会同John失去联系,他们将会掩盖Didact存在的事实,而John可能会在不告知上级的情况下展开一些秘密的任务。

  所以,可能《光晕5》是设定在漫画剧情之后,同《光晕4》相距不远。我们目前还不知道为什么UNSC把Didact存在的事实掩盖起来,也不知道John的秘密任务是什么,但是我们可能不需要等待太久了,因为距离E3只有8个星期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