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XY忍者蛙加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时间:14-04-10 09: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喷火龙在第一代游戏《口袋妖怪红/蓝》就出现了,也是小火龙的第三进化阶段。而忍者蛙第一次出现在《口袋妖怪X/Y》中,是泡沫娃的最终形态。

  喷火龙和忍者蛙也是继皮卡丘和路卡利欧加入的另外两个口袋妖怪。另外游戏中有的物品比如Master Balls可召唤第四个不可操控口袋妖怪,包括Arceus, Meowth, Electrode, Eevee, Staryu, Metagross, Fennekin, Meloetta, Gogoat, Entei, Deoxys, Palkia, Kyurem, Victini, Keldeo 和 Xerneas。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将于今年夏季登陆3DS,冬季会有Wii U版发售。

口袋妖怪XY忍者蛙加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口袋妖怪XY忍者蛙加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