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全新介绍视频 展示角色升级装备打造系统

时间:18-04-10 16: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layStation官方频道公布了《战神》的全新介绍视频,视频中展示了游戏中的升级和装备打造系统,游戏策划师Jason McDonald介绍了本作中玩家可拥有的极高自由度,奎托斯的能力和装备都可以通过升级进行自定义,可升级的属性包括缩减攻击冷却、增加攻击力、防御力等。奎托斯的战斧也拥有自己的天赋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打造自己的升级路线,更换的装备可以直接反应在奎托斯的外观上。

  《战神4》是一款由索尼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该作为《战神3》的正统续作,对奎托斯来讲,这将是一次全新开始。他将摆脱神的影子,作为普通人隐居北欧神话的新大陆,为了他的儿子以及新目标,奎托斯必须为生存而战斗,对抗威胁他全新人生的强大力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