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官方年度回顾视频 各种游戏更新内容高产

时间:16-12-29 10: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暴英雄官方年度回顾视频 各种游戏更新内容高产

   相比于《守望先锋》半年多俩新英雄的更新速度,同样是暴雪游戏的《风暴英雄》明显要多产不少。2016行将结束,就让我们通过这部官方回顾视频来看一看今年我们到底迎来了多少《风暴英雄》新内容吧。

  暴雪的各种作品已经为《风暴英雄》铺好了路,也难怪这款游戏的新内容发布速度如此之快。具体来讲,在2016一年内暴雪为这款游戏引入了16个新角色,为已有英雄进行了24个升级,带来了49个新皮肤,其中还有4款传说级别皮肤。喜欢收集坐骑的玩家还可以获得26个新坐骑。地图方面,《风暴英雄》加入了两个新战场,鬼灵矿也获得了相应升级。当然了,玩家感触最大的可能还是重新设计后的天梯,赛后的MVP评选以及点赞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