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柱白色远征2预告片发布 次月发行

时间:16-01-06 0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aradox Interactive与Obsidian娱乐旗下作品《永恒之柱》发行以来广受欢迎,相信这款游戏的粉丝都在期待游戏的扩展内容。《永恒之柱:白色远征1》已在2015年发行,今日,媒体获得确切消息,续作《永恒之柱:白色远征2》将于2月16日发行。

永恒之柱白色远征2预告片发布 次月发行

  《永恒之柱:白色远征2》不仅有新增内容,还有《永恒之柱:白色远征1》的结局部分,让玩家体验到这段史诗剧情的终结。

  游戏总监Josh Sawyer,曾是《辐射:新维加斯》、《永恒之柱》总监,为玩家带来的这个扩展,内容十分丰富。除了以上,还包括“故事时间”模式,玩家可以快速回顾剧情;玩家可以探索问题答案,并可以带领伙伴抵达真的地区,如落月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