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 PS4试玩视频 多存档与PSV遥控游戏

时间:15-11-09 09:16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4》(Fallout 4)的所有版本游戏光盘均已在德国、中东等地偷跑,许多玩家都玩到了这款游戏,有的玩家喜欢剧透,但也有一些更加善意的玩家会分析游戏的表现和体验,尽量不剧透。

辐射4 PS4试玩视频 确认多存档与PSV遥控游戏

  Reddit用户Cmac0801也拿到了一份PS4版《辐射4》,他就在没有剧透的前提下介绍了许多PS4版游戏体验。“当你在同一个区域里活动的时候,表现都很稳定,但如果突然进入一个新区域的时候会出现帧数降低的现象,但除此之外再无别的什么大问题。”

  《辐射4》依然还有一些小bug,不过都不会引起太严重的影响,也不会造成游戏崩溃。游戏的对话系统非常棒。首日补丁的更新说明里只写了:“版本1.01:游戏首发日的一些弥补性改动和优化。”

  最后,这位网友公布了一张截图,里面显示的是PSV遥控游戏的操作按钮说明。另外还有一张截图显示本作支持同时存在多个存档。

  《辐射4》预计11月10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

  《辐射4》泄露演示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