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发布15分钟完全版宣传视频

时间:15-07-02 10:05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发布15分钟完全版宣传视频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在E3中的惊艳表现想必诸位玩家至今还记忆犹新,而顽皮狗的第二波宣传攻势又已杀到!想知道德雷克在桥下那一撞后究竟发生了什么吗?那就千万别错过这部全新出炉的E3《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15分钟完全版宣传视频。

  上个月月底时顽皮狗就放出消息称要在美国时间7月1日发布新宣传视频。说新其实倒也不是那么新,因为这些新内容早在E3之前就已经被做好,在E3大展时甚至有不少游戏媒体人看过这部15分钟的完全版视频。如果玩家不想再重复观看E3大展中已经展出的部分内容,可以直接跳到7分半左右,之后就是一段全新的汽车追逐大战了。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为PS4独占游戏,发售时间为2016年第一季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