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前传最新MOD演示 变身第三人称射击

时间:14-10-21 09:49 来源:游迅网 作者:小丸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主之地前传最新MOD演示 变身第三人称射击

  由GearBox开发的《无主之地》是一款带有RPG元素的FPS游戏,该作一改原先传统3D渲染,转投美术渲染风格。

  《无主之地》将会提供给玩家最为目前为止最为出色的第一人称动作游戏体验,在游戏中有着大量可自定义的要素,车辆之间的战斗是目前为止公布的游戏亮点之一。只要你投身其中,《无主之地》将会提供给你一个无限的游戏空间,游戏提供了大量的关卡供玩家游玩,如果你对官方设定的关卡有所意见的话,还可以自定义任务。可以自定义的内容包括了任务目标,武器配置,敌人数量,掉落物品种类,几乎所有游戏中出现的要素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修改。

  2K旗下的《无主之地:前传》已经正式发售,该作受到很多很多媒体和玩家的好评,发售一周,销量十分可观。今日,外媒变为我们带来了一段最新MOD演示视频,通过该MOD,玩家可以从之前的第一人称变换为第三人称来进行游戏,体验不一样的战斗快感。

  MOD演示视频:

  《无主之地2》中有很多皮肤可供更换,但对第一人称游戏来说,不能看到自己换皮后的英姿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不过通过第三人称MOD,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仅如此,因为视角更广阔,可以更加直观的掌握周围的情况,第三人称操作带给人的感觉,明显优于第一人称。《无主之地:前传》发售后,对应MOD也随之出现,而且相较《无主之地2》的那个MOD,使用起来更加简单。

  使用MOD后,只有在瞄准时才会切换成第一人称,其他时候都将是第三人称。体验一下游戏的全新玩法。运行方法很简单,就像各种游戏修改器一样,启动MOD后,双击F5就可以进入第三人称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