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回归最新预告火热发布 画质碉堡

时间:13-05-27 14: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铁回归不仅仅包含了前两款游戏内容,还加入了所有的DLC内容。可以说是一款很实在的完整版游戏合集,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最新游戏视频。

  今日4A Games和Deep Silver共同为我们带来了“地铁”系列合集《地铁:回归(Metro Redux)》的首支预告片,我们都知道《地铁:回归》中将包含《地铁2033》,《地铁:最后的曙光》两款游戏,官方表示在合集中这两款游戏并非简单的移植,次世代版将锁定为60帧,PS4版为1080p,同时增进一些游戏玩法,加入新内容。

  《地铁:回归》首支预告:

  《地铁:回归》的将于今年发售,零售版游戏售价为50美元,游戏中将包含《地铁2033》,《地铁:最后的曙光》两款游戏,并且全部DLC,合集的作品也可单独购买,通过数字方式登陆XboxOne,PS4,PC进行购买。

地铁回归最新预告火热发布 画质碉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