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郭嘉竞技场限制流攻略

时间:13-05-19 17: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放开那三国在游戏每次只要达到一定等级,就会解锁该等级的阵容位置,在游戏的的前期有两三个位置可以去提供玩家使用,那么玩家就需要去为自己策划战略,让自己更加顺利闯关。

  【战斗系统】

  在这款游戏里面采用的是卡牌游戏中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在相同的战斗战场上,玩家一共可以去派6张卡牌去上场,在作战的过程玩家是不需要去进行操作的,而且这样也比较简单和方便,玩家可以更快的去对游戏上手。

  玩家在战斗的时候还会出现十种不同特色的状态,比如中毒、烧伤等等。在很大的程度上面提示了游戏的乐趣!

  【社交系统】

  在聊天的系统中,玩家可以通过“世界频道”与里面的玩家以及同服的玩家一起交流作战经验,不过在这里是需要消耗玩家一些小喇叭的。

  玩家还可以通过聊天系统来添加自己的好友,这样就可以和自己的好友一起聊天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