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详细评测游戏视频欣赏

时间:13-05-13 16: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2以来,卡牌类手游一直以来霸占着各大畅销排行榜榜首位置。在此阶段,以策略和收集养成为卖点的卡牌并不在乎战斗元素,任由卡的等级再高,纸片间的战斗总是那么的差强人意。或许你的英雄也像画中的主人公一样,想要大显身手却被束缚在卡上。“谁不想要狂拽的造型,只是赤橙黄绿青蓝紫,还不就是一张纸”,“纸片式”的战斗体验显然已不再能满足玩家们愈发挑剔的胃口。这些来自于玩家的心声也引发了《全民打怪兽》的策划人员对于卡牌游戏设计理念的思考。首次采用3D人物构建,英雄由此打破卡牌平面化的表现形式,让角色打斗不再受到束缚,战斗变得丰富和有趣,我们希望为玩家创造一个“没有纸片,只有‘活着的英雄’的游戏世界。

全民打怪兽详细评测游戏视频欣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