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女武神4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19-02-25 15: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 战场女武神4》是由世嘉制作并发行的《战场女武神》系列游戏正统续作。

点击下载:《 战场女武神4》

战场女武神4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剧情  

「那场战争,就是我们的青春」——战火下描绘的青春群像。  

征历1935年,欧洲大陆被共和国国家联邦组织「联邦」与君主专制国家「帝国」一分为二。  

拥有压倒性物资数量的帝国让联邦陷入了苦战,为了扭转劣势,联邦发动了反攻作战突袭帝国首都,其名为「北十字星作战」。  

隶属联邦军E小队的库罗德也随军出征,在与伙伴间的羁绊、  

被托付的心愿、以及各种牺牲之下,达成目标的意志备受考验——战火下既悲伤又热血的青春故事即将上演

世界观  

欧洲大陆位于地球北半球最大陆地的西部地区一带,此地自古以来就有许多霸权为统一大陆而不断争斗。  

时间迈入1800年代,欧洲大陆分裂为东西两个大国,分别是以皇帝为中心统治的联合国家「东欧洲帝国联邦」,与废除王政制度的共和国国家联邦组织「大西洋联邦机构」。两国为了争夺矿物资源「拉古耐特」而加深对立。  

征历1935年,世界情势迈入紧张,帝国军撕破不可侵犯条约,开始朝联邦的同盟国境内进军。  

因此爆发「第二次欧洲大战」,此战为席卷整片欧洲大陆的史上最大规模会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