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下载 > 策略模拟单机游戏下载 >

战锤40K:格雷迪厄斯-遗迹之战绿色中文版

时间:18-07-20 15: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锤40,000: 格雷迪厄斯 – 遗迹之战将带你进入一个惊恐而野蛮的世界。四个种族为了争夺星球上的资源展开了残酷的战斗。在以战锤40,000为背景的首款4X回合制策略游戏中,你将引领自己所属的阵营走向最终的胜利。

点击下载:《战锤40,000: 格雷迪厄斯 – 遗迹之战

战锤40K:格雷迪厄斯-遗迹之战绿色中文版

对于帝国的学者们来说,格雷迪厄斯是一颗拥有考古价值的星球。在殖民过程中发现的远古遗迹,揭示了它那不为人知的神秘过去。但这里所存在的不仅仅是遗迹。神秘力量的觉醒,来自遥远过去的未知恐惧让格雷迪厄斯的居民们陷入了事关生死的艰难战争之中。

格雷迪厄斯曾经是和平的象征,但现在这里已经燃起了战火。

战锤40,000: 格雷迪厄斯 – 遗迹之战将带你进入一个惊恐而野蛮的世界。四个种族为了争夺星球上的资源展开了残酷的战斗。

在以战锤40,000为背景的首款4X回合制策略游戏中,你将引领自己所属的阵营:帝国卫队,星际战士,欧克兽人和太空死灵,每个阵营都拥有独特的游戏玩法,科技树和英雄。

你可以挑战AI电脑 ,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们一起合作或者进行对抗。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or equivalent

内存: 4 GB RAM

图形: OpenGL 3.3 compatible with 1 GB VRAM (NVIDIA GeForce GTS 450 (1 GB) / AMD Radeon HD 5750 (1 GB)) and up-to-date graphics drivers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