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自行车队经理2009下载

时间:09-09-09 14:14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职业自行车队经理2009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3月25日
 文件大小:  4.23G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职业自行车队经理2009>>

 《职业自行车队经理2009》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解压任意一个压缩包即可得到镜像文件按 

2.用最新版的DAEMONToolsPRO+SCSI加载镜象 

3.安装游戏 

4.运行游戏 

《职业自行车队经理》(ProCyclingManager/TourdeFrance)是一款系列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组建自己的车队,进行环法比赛。《职业自行车队经理2009》是该系列作品的最新作,同样由来自法国的著名游戏开发商CyanideStudio开发,FocusHome代理发行。 

玩家在新作中将有机会体验超过180场新赛季比赛,包含环法或西班牙在内的这种顶级赛事。可以选择领导系统内建的65个正式团队其中之一或是创建自己的比赛队伍来进行游戏,有很多不同的目标可供挑战,如设法赢得一场大赛,保持整个赛季的优胜,提高新人的优势或是强化杰出的冠军,游戏所具备的超高的自由度,想怎样玩就怎样玩,一切都交由玩家自主发挥。 

在管理方面,玩家将要面对众多职责,包括车队招募,转让,合同和培训等等。同时为了创造最具竞争力的团队,无可避免地还要处理好这支队伍的财政。通过3D实时播放的赛事,还可以为车队的战术、攻防、轮换等多项内容制定最佳的策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