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太空版》PC破解版下载

时间:12-03-23 14: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2年3月23日

大小:32.7MB

语言:英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愤怒的小鸟太空版》英文硬盘版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安装 愤怒的小鸟太空版(AngryBirdsSpaceInstaller_1.0.0.exe)

3. 运行patch.exe补丁(打开后点击文字“patch”,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安装后游戏启动程序“AngryBirdsSpace.exe”即可激活完整版)
4. 运行游戏

序列号:THET-ALEV-LEFR-USWO

 

【游戏简介】

    愤怒的小鸟已经征服了整个地球,现在它打算到太空里去征服其他的星球。Rovio的发言人希尼马蒂凯南(Sini Matikainen)在电子邮件中称:“《愤怒的小鸟:太空版》将是一款全新的游戏,有着全新的玩法,但是会将小鸟迷们已经熟悉和喜爱的某些元素保留下来,另外再添加一些令人惊喜的元素。”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