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刃》汉化补丁v2.0下载

时间:12-11-23 1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2年4月27日

大小:2 M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使用方法:

  1、解压缩

  2、复制到游戏目录运行

  本补丁仅作学习和交流之用,任何个人及组织未经本组同意,不得用作商业用途。游戏版权归游戏公司所有,如果喜欢该游戏,请支持正版。

  本补丁严禁游侠剽窃网转载、剽窃以及整合或重新打包,此外欢迎转载,但请务必保留以上信息!

  游戏介绍

  Konami公布了由Gaijin Entertainmnet开发的新作《时光之刃(Blades of Time)》的最新游戏截图,该作在2012年发售。

  《时光之刃》的主角依然是《鬼刃》的主角Ayumi,她是一位使用枪剑作战的财宝猎人。在本作中,Ayumi将继续她的冒险,但却因为寻宝而来到了一座奇异而危险的小岛上。

  本作中将超过40种不同的近战技能和策略,同时还有许多魔法技能。另外,本作同时支持多人合作和多人竞技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