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怪物猎人世界随从猫技能道具选择推荐

时间:18-08-14 17: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随从猫技能道具选择推荐,随着狩猎次数的增长,随从猫也会获得各种狩猎经验来增加自己的技能等级,这时候选择一个合适的技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接下来就看看随从猫的技能选择介绍吧。

  怪物猎人世界随从猫技能道具选择推荐

随从猫技能选择推荐

随从猫技能可以简单的理解为随从猫所携带的道具,比如一开始就有的「蜜虫吸引香」可以吸引回复蜜虫,帮助玩家回复。猫猫的每种道具都有各自对应的熟练度,熟练度提升之后就会解锁新的效果,或者增加使用次数等等。

 怪物猎人世界随从猫技能道具选择推荐

更重要的是,熟练度提高之后,玩家就能使用口哨指挥猫猫使用道具。口哨信号可以使用无数次,不过使用过一次后会进入冷却状态。

 怪物猎人世界随从猫技能道具选择推荐

随从技能的选择一般是根据武器和怪来的,带盾硬钢或者大剑肩撞的就带恢复蜜虫,远程肯定选大盾,刷素材了就带掠夺刀,对付飞龙一家肯定选虫笼,环境比较坑或者异常多的就带笛子,打一些需要破坏和肉质差的怪物选小推车火炮(其实不管打什么都不太推荐小火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