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八方旅人全角色特殊对话触发条件介绍

时间:18-07-20 13: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八方旅人全角色特殊对话触发条件介绍,《八方旅人》的队伍中使用不同角色在特定场景或剧情中会触发特殊的“队伍对话”,那么这些队伍对话的触发条件都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八方旅人全角色特殊对话触发条件介绍

  从二章开始,进行角色章节时会有特殊对话可以观看,但时间点都有限制,并且特殊对话不能回顾,还可能会漏掉。

  每章节进入后都会分成一小段一小段剧情,每次结束后都会有特殊对话,下面的表格是已经整理好的顺序,最开始是跟神官欧菲莉亚的对话。

  时间点触发依序就是:神官>商人>药师>学者>剑士>盗贼>猎人。

  如果你进入黑耀馆(迷宫)时,盗贼有在队伍里的话就会触发剧情,大概就这样推算的话,每个角色触发对话的时机点都是固定好的。

  关键:

  需要注意的地方应该是人物的触发顺序,只要触发的顺序没过头去酒馆换人还来的及。

  就是说只要剧情发生点该角色不在队伍里,还没触发他后面的对象的话都还有机会去酒馆换人。

  队伍特殊对话(剧情)

  本作中的“特殊对话”是指在进行一些特定剧情和战斗或在特定场景的时候,特定的角色们会在队伍中进行“队伍对话”。

  如果角色间展开了队伍对话,会在界面右上角出现“播放队伍对话”的文字提示。

  舞娘篇

  剑士篇

  药师篇

  神官篇

  猎人篇

  盗贼篇

  商人篇

  学者篇

  队伍特殊对话(酒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