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英雄出装探讨

时间:2011-11-10 06:2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因为是新手所以力量型除骷髅王外其余所选英雄其本是远攻智力型英雄,例,小Y,巫医,死亡先知,光法,还有敏捷型的剧毒,貌似全是法型英雄吧,因为这些远攻型英雄走位要求不高可以少挂些,新手还能有什么要求.我的问题是出装,因为DOTA药水恢复有限,所以我出装在出一只鞋后不合假腿就出125%魔法恢复的法杖,虚无850+魔力法杖1000+回复面具325+卷轴600=2800就可以保证魔法然后出先锋盾。

  这样,在出盾之前我大部分时间可以保证自己很有优势,可等我出盾之后如果自方配合好对方后期如果不起来还好,可是有几次是对方后期起来那我是否应该按照浩方首页建议出装出蓝杖呢还是应该……

  浩方首页建议出装的萨满,巫医,剧毒的都是出蓝杖,特别是巫医必然先出红杖,可新手最难的是蓝不够,出红杖不可行,第一,出红杖未必拿下人头,第二,出红杖的钱拿来出恢复法杖省下跑家加蓝的时间能升不少级说不定配合好的能拿下个人头呢,新手啊,咱不求拿下几个人头,能做个助攻王也开心吖。

  如果是你们给什么建议吖,还是骷髅王好配装,出了假腿就出那个加攻速的手套,然后看情况要不要买盾,骷髅王自身有技能不要买死亡套的任何装备,只要加上攻速就可以配合队友做个助攻王了,不过我大多时候会抢到队友的人头,无奈。

  死亡先知是肉盾吧,不过不合血精石前我看不出有多肉,我经常可以拿到死亡先知合下刷新球就合血精石了,死亡先知的大折塔杀人都好使,虽然没有晕可是配合好的可以拿下人头,毕竟输出不小啊。

  再说剧毒,咱个剧毒超级萎缩,只要不是高手咱能用蛇棒堵一路,要是没人守的时候我带一波兵就折座塔,很简单,折塔跟在兵后不停的插蛇棒就好了,有时候自己堵一路就是把蛇棒插路边的树阴里就可以堵一路了,超级爽吖!可气的剧毒的大伤害太低。

  八卦下骷髅王的技能加点,晕是有几个加几个,可浩方首页建议加点是六级以前加两点属性点,这是为什么呢?我的加点是晕和加血技能一同加,新手吖,怕的就是血少的时候被抓,咱多加点加血技能不好吗?今天个队友就是这样没按浩方建议的加点,才两级就加了加血技能,咱也跟着省不少心,跟着咱也能沾点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