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兄弟会 通关心得

时间:11-10-08 06: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比前作更爽快,确实非常值得一玩。

经济:狂开店吧。前期什么都不需要买,有钱就开店。前期也不要花钱去修排水设施,也别去买景观建筑(两万多到四万多的价钱),这些对你的工资加成还不如一家小店。如果前期钱不够,可以追杀点小偷和信使、强盗。附近有小偷,地图上会出现标记。但是信使只有靠自己去发现,一般头顶都有白色标记。 小偷一个500f,信使1500一个,强盗一来就是一群,但是每个都有200多,很划算。烧塔时候杀掉将军也有9xxf。

装备:刀、剑、长柄武器盔甲神马的,其实都是浮云,只需要买把十字弓,练好袖剑反击和反击连杀,就可以随便驰骋罗马了。其他武器反击对于高等级长枪兵很不给力,会被对方格挡,而且防不住,会损血,但是用袖剑反击是一击毙命。 袖剑的弱点仅仅在地面时,杀不了骑兵。不过没关系,遇到骑马的过来,换出十字弓秒杀之即可,或者换出刚开始带的长剑,防御反击砍下马,再袖剑杀之。

十字弓真是神器啊,杀人无声,飞行速度高,射程远,一击毙命。对于信使和小偷,再也不用拼命追了,也不怕飞刀飞不中了。毒镖也相当给力!

战斗:用单手武器时,反击和反击连杀时可以配上火枪用,击杀的时候按住方块键不放,就能发动了,经常同时打穿两个敌人。

反击连杀的技巧:敌人要攻击你的时候,头上的小点要闪动。如果你反击连杀另一个敌人的时候被攻击,连杀就会被打断。所以反击连杀最关键的是杀掉一个之后,马上锁定下一个头顶闪动的敌人,就可以无限连杀了。

商店任务:游戏里获得的很多杂物,一开始不知道是有很多是任务物品,直接npc了还钱。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可以做商店任务用的。要收集装备就都别卖吧,或者看下官方说明里面的物品表,里面标注了哪些是用不着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