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夜免安装简体中文绿色版

时间:18-07-03 15: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漫漫长夜(The Long Dark)》是一款充满思考的第一人称生存模拟游戏,着重强调探索元素,拥有令人难以忘怀的风景,背景设置在一场大灾难之后。

点击下载:《漫漫长夜(The Long Dark)》

漫漫长夜免安装简体中文绿色版

《漫漫长夜》将会拥有两个模式,剧情模式以及生存沙盒模式,后者将会额外提供玩家数个小时的生存模拟体验。在该模式下,玩家在探索求生的同时还需时时监控自己的生命体征,包括卡路里,体温,疲劳,饥饿和干渴。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处理器: Dual-Core Intel i5 CPU @ 2GHz+

内存: 4 GB RAM

图形: Intel 4xxx Series w/ 512MB VRAM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声卡: Any on-board chip will work.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Intel i7 CPU @ 2.6GHz or higher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TX 555 w/ 1GB VRAM or better

存储空间: 需要 7 GB 可用空间

声卡: Ideally, something with Surround capabilities.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