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5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19-01-23 16: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欢迎来到蒙大拿州希望郡,一个充满自由与勇士的土地,同时也是名为“伊甸之门”著名毁灭日邪教的所在地。挺身对抗邪教领袖约瑟夫.席德、他的兄弟与使者,藉此燃起反抗的烽火并解放受陷的人民。

点击下载:《孤岛惊魂5》

孤岛惊魂5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特色】

对抗致命的邪教

藉由单人或双人合作来解放希望郡。招募任凭雇佣的军火爪牙来协助对抗邪教。

伺机回击的世界

尽情捣乱邪教与它的成员,但小心约瑟夫.席德以及他的跟随者的怒火。

刻划出自己的道路

建构自己的角色并在系列史上客制化幅度最大的《Far Cry》游戏中选择自己的冒险方式!

横冲直撞的玩物

控制标志性的肌肉车、全地形车、飞机以及更多载具来在史诗般的战斗中与邪教交战。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7 SP1,Windows 8.1,Windows 10 (仅限64位系统)

处理器:Intel Core i5-2400 @ 3.1 GHz或AMD FX-6300 @ 3.5 GHz 或其他同等配置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70 或 AMD R9 270 (2GB 显存并支持Shader Model 5.0 或更高)

内存:8GB

分辨率:720p

视频预设: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