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网游《龙之谷》确认登录Steam!发售时间待定

时间:2024-01-10 15: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勇敢椰椰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期,经典MMORPG出现在了Steam的的相关页面,这表示龙之谷将会在之后的时间内正式登录Steam。Steam上的发售时间也是待定,期待它正式发售的那一天。

经典网游《龙之谷》确认登录Steam!发售时间待定

近期,《龙之谷》出现在了Steam的商店界面。

然而由于发售时间的待定,表明这款作品在近期可能并不会上线,期待它正式发布的那一天。

《龙之谷》是一款由盛趣游戏运营的无锁定3D动作冒险游戏。《龙之谷》凭借其独特的操作方式、梦幻的游戏画面、爽快的连招战斗和激烈的PVP体验,成为一款大受欢迎的动作冒险游戏。

很久以前,天界主神德斯莫德乌斯命令两位女神分别创造世界。阿尔泰亚女神创造了阿尔特里亚大陆,她的妹妹维斯提内女神创造了迷之大陆。

阿尔特里亚大陆是一个充满魅力的世界,有守护大陆的古代龙与混沌龙,传承女神意志的古代人,守护生命与自然的精灵以及普通人类与动物。主神对此感到十分满意。维斯提内女神因此嫉妒阿尔泰亚女神,给阿尔泰亚服下名为堕落之毒的毒药,阿尔泰亚因此生命陷入垂危。

受女神沉睡、堕落之毒的影响,阿尔特里亚大陆出现了各种危机。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勇士们展开了和巨龙战斗的史诗冒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