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专场直播内容汇总 生化危机4重制版发售日确定

时间:2022-10-21 15:4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生化危机》专场直播中,卡普空宣布《生化危机 村庄 黄金版》在PS、Xbox与Steam平台推出60分钟限时试玩版Demo,可以提前尝试第三人称模式,现已上架。

《生化危机》专场直播内容汇总 生化危机4重制版发售日确定

在今晨的《生化危机》专场直播中,卡普空宣布《生化危机 村庄 黄金版》在PS、Xbox与Steam平台推出60分钟限时试玩版Demo,可以提前尝试第三人称模式,现已上架。《生化危机 村庄》将于10月28日登陆 Mac 与 NS 云游戏,其DLC“温特斯家的传续”将于12月2日登陆NS云游戏。此外,《生化危机4 重制版》将于2023年3月24日发售,登陆PS4、PS5、XSX/S与Steam平台,PS4版游戏支持免费升级至PS5。

《生化危机》专场直播内容汇总 生化危机4重制版发售日确定

《生化危机4 重制版》还在直播期间带来了全新游玩演示,大家除了能使用原版游戏的各种战斗技巧外,还全新加入了匕首格挡动作,甚至能用匕首挡住电锯的攻击。另外我们除了能在商人处购买和升级武器外,还能利用搜集到的稀有宝石来换取特殊物品。

《生化危机4 重制版》数字豪华版将赠送游戏内服装、滤镜、原版配乐替换DLC、追加武器、藏宝图与墨镜配件。实体典藏版除了包含数字豪华版中的所有内容外,还将包含一个里昂的手办、特制地图、原画集、原声带CD等更多内容。

《生化危机 村庄 黄金版》也公布全新剧情预告,游戏将于10月28日登陆PS5、PS4、XSX/S、Xbox One 与 PC 平台,大家可以先去下载试玩Demo尝试第三人称模式。

在去年展开测试并宣布延期的《生化危机》衍生对战游戏《生化危机 RE:Verse》宣布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售,登陆 PS4、Xbox One 与 Steam 平台。拥有《生化危机 村庄》与《生化危机 村庄 黄金版》的玩家将免费获得本作,游戏支持跨平台联机游玩。此外《生化危机 RE:Verse》将于10月24日上午10点~10月26日下午2点之间开启抢先体验。拥有《生化危机 村庄》并注册了 CAPCOM ID 的玩家可以提前加入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