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看门狗》创意总监现已加入网易蒙特利尔工作室

时间:2022-09-30 14:0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前《看门狗》创意总监现已加入网易蒙特利尔工作室,他将率领团队打造一款尚未公布的全新IP游戏,而网易将为开发人员提供独特的机会,他们的目标则是开发出冲击全球市场的游戏。 

前《看门狗》创意总监现已加入网易蒙特利尔工作室

前《看门狗》创意总监 Jonathan Morin 现已加入网易蒙特利尔工作室。作为网易工作室的新任创意总监,他将领导团队打造一款基于全新 IP 的未公布作品,具体详情将于未来公布。 Jonathan Morin 表示,他很高兴能加入充满激情且才华横溢的新团队,也迫不及待与各位玩家分享更多内容。

前《看门狗》创意总监现已加入网易蒙特利尔工作室

据悉,蒙特利尔工作室是网易在加拿大设立的第一个研发工作室。此前,网易还在日本、韩国和旧金山设有办事处。负责人表示,网易将为开发人员提供独特的机会,他们的目标则是开发出冲击全球市场的游戏。

除了《看门狗》系列外,Jonathan Morin 参与开发的作品还包括《孤岛惊魂2》、《死刑犯2:充血》、《暗黑破坏神3》以及《金刚》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