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25周年纪念特别节目将于今日19时举行

时间:2022-06-29 17:4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世嘉宣布女神异闻录25周年纪念特别节目将于6月29日周三19时举行,此前P3P、P4G、P5R已宣布登录NS平台,此次活动除了迷你演唱会之外还会带来什么全新的情报,敬请期待。

女神异闻录25周年纪念特别节目将于今日19时举行

世嘉于日前宣布,纪念女神异闻录25周年的“女神异闻录25周年纪念特别节目”暨《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迷你演唱会将在6月29日19时举行,其中包括歌手 Lyn 的特别献唱。据悉,本次活动将在哔哩哔哩 SEGA 世嘉官方频道直播,以中文同声传译的方式呈现。

女神异闻录25周年纪念特别节目将于今日19时举行

与此同时,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3部作品将登陆 Xbox Game Pass 、Xbox 系列主机、Windows 、Steam 、PlayStation 系列主机 以及 Nintendo Switch平台,均支持简体中文。 移植复刻第1弹《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将于10月21日发售,敬请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